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智利富豪办“最佳老爸”评比迎父亲节 奖金高达57万元

2016-06-15 15:48: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莱昂纳多·法卡斯是智利知名矿产企业家,也是一名慈善家。(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智利农业电台6月13日报道,临近父亲节,智利著名的矿产企业家莱昂纳多·法卡斯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一项令人意想不到的比赛——“最佳老爸”评选比赛。

  智利企业家法卡斯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他将拿出6000万智利比索(约57万元人民币)颁给获奖的10名老爸。

  而参加这项比赛的方式是,老爸们需要将能够展现出他们是最佳老爸的“有力证据”上传至这项赛事的Facebook活动主页上。

  法卡斯称,他也想借这次的“最佳老爸”评选比赛,给智利人打打气,因为最近总是曝出一些很负面的新闻。

  据悉,获奖名单将会在6月19日,即父亲节当天公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