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每年一图】父亲节不发照片引众怒 关你们啥事儿啊

2016-06-21 17:11: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我是小编苏泽旭。

  其实人总是自寻烦恼,很多困扰我们的事情都可以用两句话来解决,那就是关你啥事儿和关我啥事儿。

  于是呢,针对网上质问迈克尔·杰克逊之女为何在父亲节不上传任何东西纪念已故的父亲,帕丽斯·杰克逊回复称,关你们啥事。

  这当然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但是也有很多粉丝立即为帕丽斯·杰克逊辩护。一名粉丝说,“她是否有义务上传有关他的内容?即使没有人迫使她感到她必须上传某些东西才能让你们满意,那对于她也是个难过的日子。如果你有爸爸,就去担忧你的爸爸,别再打扰帕丽斯”

  对于此条新闻有不少网友表示:那些在节日里晒父母的也未必平时就多么孝顺,难道关心父母只体现于社交网络的一张照片吗?现在的人什么时候都变得这么肤浅呢?

  对此小编要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关心自己的父母,更重要的是,你不能获悉每个人的遭遇,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到别人身上,人家发不发照片真的不干你事。

  下一条新闻:

  多数老年人常常会觉得自己身体不好,这种感觉有的是真的生理上的问题,有的则是心理上调适不过来。不过日本最近流行一种让老年人自己给自己化妆的“化妆疗法”,据说效果还不错。

  横滨市一间叫“港北护理广场”的老人保健院,每个月就会开设两次化妆课程。一群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们,虽然上了年纪,但化起妆来,似毫不马虎,而且态度十分慎重。

  报道称,虽然“化妆疗法”是一项辅助课程,但由于老人们要自己化妆,不能假手他人,因此除了可以活化老人们的脑部之外,也可以当做是他们的“手部体操”。据看护人员表示,一堂一个小时的化妆课下来,老人们不但不喊累,而且还更加容光焕发。

  其实我觉得以后还可以开一门“拆快递”课程,应该效果也不错。

  你看,一些努力用错了地方就收效甚微,用对了地方就是事半功倍。

  比如泰国是一个车祸高发国家,每到节假日时车祸死亡人数就会增加,而且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酒驾所致。于是泰国政府自从今年宋干节时推出“酒驾者要到太平间做义工”的规定之后,从4月21-6月20日,共有1733名酒驾者去到各地的太平间工作。而去过太平间工作的人均表示不敢再酒驾了。

  这个咱们也可以借鉴借鉴,很多人酒驾都是抱着侥幸的心态,侥幸自己不会被查,侥幸自己不会出交通事故,可是,即便几率再小,落到某一个人身上都是百分之百!生命只有一次,珍爱生命,远离酒驾。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