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总理将出席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拜会中国国家主席

2016-06-22 15:04:36|来源:环球网|编辑:徐雅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6月20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室20日发布消息称,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将于26-3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访华期间,黄教安将拜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还将同李克强举行会谈。

  26-27日,黄教安将在天津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黄教安将在论坛上介绍韩国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应对政策。

  28日,黄教安将访问沈阳。此前,韩国首脑级官员从未访问东三省。届时,黄教安将同东三省企业家举行座谈会,并会晤辽宁省委书记。

  29-30日,黄教安将赴北京拜会习近平,双方将就朝核和两国经济合作方案等多项事宜进行讨论。黄教安还将同李克强举行会谈并出席晚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