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脱欧】首相离职前请催一下Sherlock谢谢!

2016-06-24 16:42: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我是小编苏泽旭。

  英国脱欧,最近大热的话题!当当当,敲黑板,赶紧画重点,这都是明年文综的大热点!这场决定英国和欧盟未来走向的投票,影响的不仅仅是政治和经济。那么还影响什么呢?小编比较在意的是《权力的游戏》可能受到影响。

  英国脱欧,某些电视剧和电影可能不得不“开源节流”,你看,如果英国投票决定脱离欧盟,那么北爱尔兰也将离开欧盟。北爱尔兰是HBO电视台热播剧《权力的游戏》的主要拍摄基地。

  脱欧可能会给《权力的游戏》造成一些问题。制作这部成本相当高的电视剧,部分依赖着欧盟的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所提供的资金,该项基金的目的是刺激整个欧盟经济增长。据称,《权力的游戏》每年在北爱尔兰等地创造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

  如果英国脱欧,那么制片人可能将不能再从这个基金获得资金。缺少一部分资金来源,会让拍摄像“私生子之战”这样的大场面变得更加困难。

  其实不止如此呢,英国脱欧还会一定程度影响英超以及英国大学的国际影响力。我们且不去判断脱欧究竟好还是不好,只是在短时间内,会对英国造成重创。就像大家知道的一样,英镑已经跌成…..恩,那个样子了。英国,good luck!

  上期节目中我们聊到了韩国近年结婚人数占得比例越来越小,现在继续这个话题。

  据韩国统计厅本月23日推出的“人口动向”显示,今年1至4月该国有14.79万名婴儿出生。自开始按月统计的2000年以后,1至4月新生儿人数首次低于15万名。

  这比2015年同期的15.6万名减少了5.2%。就4月份一个月的统计数据来看,情况更为严重。

  为啥会这样呢,看来是与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结婚有关,你想啊连婚都不想结了,更何况去生孩子呢。

  进入今年后截至4月有9.42万对夫妇结婚。这比去年减少了6.9%。1至4月结婚数下低于10万是自2005年时隔11年以后首次。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韩国“三弃一代(放弃恋爱、结婚和生育)”逐渐增加,不婚和晚婚的倾向也愈来愈明显。

  此外,可以怀孕和生育的女性人口正在减少,这也对低出生率产生了影响。

  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低出生老龄化对策企划团长李参植指出,“很难阻止育龄妇女人口减少,要改变因社会和经济原因回避结婚和生育的文化。如果没有划时代的、让国民能切实感受到的政策,就无法避免因人口减少带来的严重社会结构危机”。

  有人深思熟虑不结婚,也有人一时冲动的重婚。

  科威特一男子离婚时妻子愤怒地说离婚后你会打一辈子光棍,为证明自己有魅力,该男子后来一天娶了4位女子。

  这位男子很是生气啊,当时就发誓:“我不仅能结婚,还要在一天内娶4个女子。”

  离婚后这位男子还真的在同一天与4位女子结了婚。

  有人要说了,重婚罪!抓住他!哈哈哈,很可惜,他并没有犯法。因为啊,科威特是伊斯兰教国家,实行一夫多妻制。不过呢,小编并不提倡啊,结婚得是因为爱情怎么能是因为赌气呢?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