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留学机构人员:英国退欧 留学短期内更省钱

2016-06-24 13:41:4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中国留学机构人员:英国退欧 留学短期内更省钱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郭媛丹】如果英国最终脱欧是否会对中国赴英国留学生产生影响,一家国内知名留学机构咨询人员表示,从留学角度而言费用会更合适。

  6月24日,《环球时报》记者以咨询者身份向国内知名留学机构进行赴英留学咨询,咨询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没有什么变化。可能的变化因素是汇率。这位咨询人士表示赴英国留学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一年需要30万人民币。

  一位经济学家对《环球时报》表示,可以假设的是:人民币下跌的话,兑换美元,需要支付更多;但英镑也在跌,那么,再换成英镑,又相当于人民币减少了。说是中国学生去英国留学费用减少,则是假设英镑下跌的幅度远远大于人民币下跌的幅度。但是,如果脱欧成功,英镑短期内也许会大幅度下跌,但中长期肯定不会,应为英国经济走好。“也就是说,如果英镑短期内大幅度下跌,且人民币跌幅小于英镑的(理论上,应该小于),那么,留学有利。但是,这很可能是很短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