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天津着力打造文化商业品牌 助力夏季达沃斯

2016-06-28 13:55: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王新处长介绍情况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雪莹):6月26日,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召开。这是天津第五次举办该峰会,意义重大。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办好本次峰会,天津市着重抓好议题设置、商业保障、特色考察活动等工作。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王新处长介绍说:“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自2015年10月份就全面展开。2016年1月下发了《关于成立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的通知》,筹委会正式成立”。

  与此同时,在筹委会的工作之外,为了迎接夏季达沃斯,文化品牌、商业品牌的塑造,也是天津市一直关注、常抓不懈的重点。通过夯实商业、文化基础,为达沃斯论坛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商业气息和文化氛围。

  天津打造全国首家电影公益放映平台

  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是全国首家电影公益放映平台。其坐落于全国首家电影商业综合体—Movie Park 内,比邻夏季达沃斯主会场,旨在向观众推介优秀的影片。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通过这一平台享受到公益电影的个人、团体已经总计达万人次。让电影深入到文化惠民领域,走入寻常百姓家。电影公益放映平台由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剧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搭建。

  为了将平台打造成天津文化的品牌项目,平台每周定期举办公益文化公开课,力争将平台打造成全国首家网络公益文化实体平台。平台还专门成立了选片小组,以两个月为周期,每期定时更新80—100部影片,电影类型多样,儿童片、纪律片、戏曲片、商业大片等,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北方电影集团企划部部长陈玙介绍说,“目前我们平台上比较火的电影,不再仅仅是之前的形式与内容,其中有很多新的内容值得大家学习。”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