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议会上院通过世界杯免签法案 观众买票即可免签

2016-06-30 16:46: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3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29日通过法律,规定对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观众实行免签制度,而国际足联名单上的人员只能享受简化或免费办理签证。

  据该法律,观看2018年世界杯比赛的观众可以免签入境,但必须获得球迷证件,也就是所谓的Fan-ID。观众将在购买球票时获得Fan-ID。

  法律还规定,对于国际足联名单上的人员,签证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申请的基础上简化办理,办理期为三天,并且不收取领事费。国际足联名单上包括其工作人员、各国足球机构、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球队人员。

  据悉,该制度的有效期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

  此外,该法律还禁止抬高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的飞机票价格,并规定市郊电气列车和市内公共交通对观看比赛的观众、志愿者、以及国际足联名单上的人员实行免费,但出租车除外。根据俄罗斯立法程序,该法律还需总统普京签署方能正式生效。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