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旅行的错误打开方式】穷游要钱 自拍要命

2016-07-07 16:44: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我是小编苏泽旭。

  从前听说有人穷游西藏,啥时候我也能赶个时髦呢?

  今天很火的一个新闻【老外夫妻带4000元穷游中国度蜜月 饿得发晕拦车求助】这两人24岁,刚大学毕业,不会中文,主要用法语,可用英语简单交流。在北京兑换了4000元人民币,想用穷游中国当作毕业旅行也是蜜月行。可没想到啊,计划总是太过美好,最终俩人还是被现实打败了,无奈只好找到警察叔叔。民警将两个老外带回办公室,拿出饼干和矿泉水,两人吃开了。看来真是饿得够呛。最后啊民警还给两个人规划穷游线路。

  看来有事找警察是没错的,但是,我不得不说,两位太勇敢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有骗吃骗喝之嫌。谁知道呢?总之两个人也吃了不少苦,希望能够穷游顺利吧。但是特别提醒,自拍留念的时候一定要采取中规中矩的姿势,否则出现意外,可就悲剧啦。

  上周,一名德国游客在秘鲁马丘比丘废墟禁区摆跳起姿势自拍时摔落致死。仅仅1天之后,另一名韩国游客在秘鲁戈克塔瀑布顶部试图自拍时坠落身亡。自拍正导致越来越多致命意外,成为全球现象。

  研究显示,“自拍死”最常见的原因是从高处摔下,其次是溺毙。自拍致死受害者中,平均年龄为21岁,75%死者为男性。这可能是因为男性更倾向于参加“娱乐风险”活动所致,而女性则更多参与普通自拍。

  还有许多人死于普通自拍行为。比如去年新年前夕,一名学生在纽约四季酒店自拍时坠楼身亡。许多人在追求刺激时意外身死,他们为获得“点赞”和转发量而拍摄看起来很酷的自拍照,并因此丧命。

  过去2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自拍致死趋势没有任何减速迹象,这更令人感到担忧。

  还是那句话如果要留念请采取中规中矩的姿势……恩,我是认真的。

  除了我这认真的好心提醒,也不是所有的认真都能被人接受,比如:认认真真的…在超市放生了几只蟑螂…

  日本神户一名56岁女子永濑俊子日前在超市“放生”10多只蟑螂,因此被警方以妨碍业务罪进行逮捕,但她却辩称自己是因为不忍心杀死蟑螂、“超市有很多食物”,才会这么做的,引发网友热议。

  说起俊子女士为什么有此行为呢?她个人解释是对蟑螂动了恻隐之心,不愿残忍杀生。

  不过日本网友好像并不同情,反而纷纷痛批“超恶心!”、“她是恐怖份子吧”、“爱它干嘛不自己养”、“十几只蟑螂在塑胶袋里...不要...不要有声音啊”、“这根本是对生物过分温柔吧。”

  好吧,出于同理心,我可以理解你的恻隐之心,恩,我也理解你要放生它们的愿望。但是,下回可以不放生在超市吗?答应我,下次一定不要犯傻了好么?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