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大人物爱情故事】英国"第一丈夫"!揭秘新首相背后的男人

2016-07-13 17:06: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要说12号当天什么事最火,那非南海莫属了。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5时左右,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12日作出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对此,中方多次声明,菲律宾共和国阿基诺三世政府单方面提起仲裁违背国际法,仲裁庭没有管辖权,中国不接受,不承认。

  这一消息传出后,立刻被国内外媒体迅速转发,很快在网络上引起了一场“风暴”,社交媒体上也彻底“炸锅”。可以看到,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博社、经济学人等知名媒体推出相关报道后,转发量与评论数都迅速攀升。

  在评论中,许多外国网友都表示,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判决并不公正,是受外部势力操纵的结果。整场判决就是一次“浪费纳税人钱财的闹剧”。

  英国网友Stacey Shield:1987年的美国以及与阿根廷冲突时的英国可都曾经不承认过国际法庭的判决。

  美国网友Vlado Parenzan:判决结果真的不出人所料,那判决书上印满的都是美国的手印。

  巴基斯坦网友Ab Rasheed Qureshi:如果这样的话,那么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也没有任何“历史性选择权”,海牙法庭应该让美国离开这些地区。

  孟加拉网友Lss Shovon:南海是中国自古以来继承的领土,南海理应属于中国。

  澳大利亚网友CliveNone:什么?看看名字好吧,南海的名字叫South China Sea!所以它当然属于中国!

  接着下一个话题。除了南海之外,英国新首相特蕾莎•梅这些天也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而在这位注重隐私、手腕强硬的英国史上第二位女首相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一个男人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英国“第一丈夫”菲利普•梅。

  现年59岁的特蕾莎•梅于7月13日晚间出任英国新首相。这意味着从13日开始,菲利普•梅将成为英国“第一丈夫”。

  特蕾莎•梅和丈夫菲利普是在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的介绍下认识的。他们相识于保守党人士参加的舞会,当时他俩均在牛津大学读书。因为对板球有共同喜好,他俩一拍即合。菲利普比特蕾莎小两届。在学习现代史期间,他在辩论议事厅名头很大。二人在1980年9月6日完婚。

  菲利普大学毕业后开始工作,并在事业上获得巨大成功。他先后担任股票经纪商de Zoete & Bevan的基金经理、英国投资组合经理及后来英国德意志资产管理经理。自2005年开始,他供职于美国资金集团,担任客户经理。

  在特蕾莎大概25岁的时候,特蕾莎的父亲在车祸中丧生,母亲也在一年后死于多发性硬化症。菲利普一直坚定地支持着自己的妻子。特蕾莎很少谈及自己的过去,但在“荒岛唱片”的一期节目中,她公开了丈夫对她“巨大的支持”。她说:“他的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他就是我的依靠”。

  一个朋友把菲利普描述一位“正派”、聪明的男人,没有谁比他更了解特蕾莎。“菲利普很有趣,”他的朋友告诉《卫报》说:“他是一个正派的好人,和特蕾莎一样开朗。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关系好的不得了。就算特蕾莎是内政大臣,他对她也是一如既往,因为他知道,特蕾莎属于自己。与其他夫妇一个是声名赫赫的大人物,另一个如同附庸一般的关系不同……梅先生从不会考虑这些东西。只要他们在一起,他们好像年轻了许多”。

  大人物的爱情也是一样,相互支持,彼此依靠,就是最暖心的亲密关系了吧。最后来说说最近最火的一款游戏。

  日本任天堂推出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已经火遍了全世界,无数玩家捧着手机走上街头去寻找小精灵。与此同时,数以百万计的iPhone用谷歌账号登陆了《精灵宝可梦 GO》。但是安全专家警告称,任天堂可进入《精灵宝可梦GO》iOS用户的谷歌账号,了解电子邮件、搜索历史等一切信息,这将导致大量信息在用户不知情的状况下泄露。

  安全专家亚当·里夫说,此举并不代表这款游戏的开发商Niantic在进行全球性的个人数据窃取行动,这可能只是粗心的结果。在这个问题曝光后,里夫删除了自己被关联的账号。

  7月6日发布后仅1天时间,《精灵宝可梦GO》在安卓设备商的安装量已经超过热门社交应用Tinder,现在活跃用户数量甚至有超过Twitter的趋势。此外,玩家在《精灵宝可梦GO》中花费的时间甚至正赶超其他热门应用,比如WhatsApp和Instagram等。受《精灵宝可梦GO》的火爆驱动,任天堂公司股价大幅上涨,2天内市值增长了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2亿元)。但也有很多人质疑《精灵宝可梦GO》能否让玩家持续兴奋。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们再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