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负能量合集】脑子是个好东西 希望人人都能拥有

2016-07-21 16:53: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小编苏泽旭。

  今天我们来聊一些不恰当的行为。你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叫做: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从哲学角度说,这是量变引发了质变。我们的生活中经常看到这样的例子,一个非常激动的人要做一些不理智的举动时,那些不但不阻拦还煽风点火的人简直是在促使当事人迈向万劫不复。

  下面我们要说这样一则新闻:

  于2013年日本东京都江东区一名当时为小学2年级的女生从9层高公寓坠楼负重伤一案,跳楼女生及其家长起诉逼迫其跳下去的高年级女生父母,索赔3000万日元

  本月19日,东京地方法院对此下达判决,认定被起诉的父母忽于履行监督义务,判决中指出,上述2名女生在校内发生矛盾,高年级女生将对方约至楼顶,并告知对方“如果不跳下去就杀了你,你就从这跳下去死了算了”,导致被说的女生跳楼受重伤。

  可能这个新闻还体现得不够,想必听众朋友们看过不少这样的案例,站在楼顶犹豫不决的人,本来求生欲已经占了上风,对于轻生的草率决定已经感到懊悔,这时候却听到楼下围观的群众大声喊着:跳啊!你倒是跳啊!你不跳你是我孙子!我希望大家能够换位思考,尊重生命,如果有人满口你去死吧,那请你告诉他:我就不死,气死你!

  如果说最近我听到的最频繁的流行语的话,那应该算是: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可以有一个。

  韩国一名女性前国会议员16日在参加一场关于部署“萨德”的政论节目时,公然发表辱华言论,引起不少韩国网友的谴责。

  该名前女议员名叫宋英善,她在节目中称:“朝鲜是中国为自身利益而灵活运用的一张牌,中国最希望的是同时掌控朝鲜和韩国,然而美国不能容忍中国对韩国影响力的日益增强。这是中国清朝以前的思维方式在作祟,真让我愤怒。20年前的那帮11亿乞丐,怎敢这么对待韩国!”

  据悉,宋英善有强烈亲美的倾向,曾在伊拉克战争中公然宣称“美国的利益就是韩国的利益,要让美国感动”,当时引起韩国舆论的一片哗然。2012年她又大放厥词地称“如果朴槿惠当选总统,我就是下一任国防长官”,此后她因被怀疑受贿而遭到党内除名。

  不知道是不是韩国网友也觉得:脑子的确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可以有一个呢?

  有时候啊,人不仅仅喜欢和人较劲,还喜欢和其他动物较劲。

  比如:

  美国阿拉斯加州一头山羊被一路被民众追赶拍照,逼得它逃到苏厄德港的防波堤上,30分钟后因堤岸边“群众压力”而跳海,最后溺毙丧生。

  警方呼吁民众,“应赋予野生动物足够的空间,让它们能重返大自然,不然只会逼死它们。”

  羊羊都没穿衣服,被你们强拍裸照羞愧而死啊。就像你的伴侣和你说过的一样:请给我一点空间,我也需要自由呼吸啊。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