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辱华议员道歉】韩网友称:希望中国不要善罢甘休

2016-07-22 16:1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苏泽旭

  欢迎收听今天的在线聊天下,我是小编苏泽旭。

  之前韩国前女议员发表辱华言论一事在网上闹得是沸沸扬扬,网友纷纷表达愤怒。而就在21号这一天,宋永仙又跳出来道歉了。

  宋永仙16日在参加韩国JTBC电视台的政论节目时曾蔑称:“20年前的那帮11亿乞丐,怎敢这么对待韩国!”针对该言论,她表示:“这是个非常失当、没有慎重考虑的发言。因该发言我伤害了中国人民的自尊心,对此我深表歉意。”

  宋永仙还称:“中国和韩国是东北亚地区相互合作共生的国家,真心希望这个事件不要扩大到影响中韩关系。”

  有韩国网友就此评论称:“这个女人的失当发言已不是一两回了。我如果是中国人,绝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韩国网友的这句话算是说对了,一些网友表示不接受这样的道歉,有网友认为:连普通民众都该知道注意自己的言行,这名前女议员发表的言论真是让人笑话,一个真正热爱自己国家的人,是不会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的。

  下一条新闻:

  苏格兰一对父子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儿子用手机拍下有关片段并传给父亲,父亲断定儿子拍到的并非无人机。

  13岁的詹姆斯发现艾尔港上空有一架不明飞行物体盘旋达15分钟,好奇下将影像拍下。从片段所见,一个“黑影”在上空稳定地飞行;放大来看,“黑影”形状古怪,像有六只爪般。

  父亲科珀称这是一架不明飞行物体,自此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我本来对外星人没有概念,从无证据显示有外星人,但经过今次我相信会改观”。

  前几天北京下了暴雨,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不便的同时也算是给北京的桑拿天注入了一丝凉爽,相比之下美国就没那么幸运了。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极端高温天气本周末将在多地出现,中部地区最高温度将达到华氏115度(46.1摄氏度)。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社交网站上提醒民众:安全为上,喝水,远离阳光,查看邻居情况。

  从本周三开始的热浪袭击美国,国家气象局在中部、西南和东部20多个州发布了红色高温预警。

  气象局提醒民众,减少户外运动,尽可能保证大量饮水,尽量不停留在阳光下,不要将儿童或宠物留在车内,查看家中老人或体弱者健康状况。

  46°啊,我都不敢想,喜欢厨艺的朋友一定知道低温烹煮吧。所以这么热的天气就不要在外暴晒了,否则肉质会变得很鲜嫩的…一定要出门的人加强防晒多补充水分,祝大家好运。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新鲜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或是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国际在线新闻,我们下期再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