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袭人老虎将被处死系谣言

2016-07-25 14:53:29|来源:京华时报|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野生动物园:伤人老虎被处死是谣言

  记者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市场部负责人处获悉,网上传言伤人老虎将被处死的消息是谣言。目前动物园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建设、提高游客安全意识。至于伤人老虎如何处理,目前动物园没有采取措施。

  事发

  前天(23日)下午三点多,延庆区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两名女子在游览途中下车,被老虎所咬,致一死一伤。目前,伤者已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手术,但仍在观察期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对此,延庆区委宣传部官微通报,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在当事游客自驾游过程中,游客私自下车受到老虎攻击。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延庆区已责令该动物园停业整顿。

  目击者:老虎突然蹿出来

  一名知情者吴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下午3时许,一辆轿车停在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的自驾游区域。吴女士告诉记者,在事发时,她看到,车子上先是下来了一名女子,女子下车后走向司机驾驶座方向,手刚搭上车门,躲在车尾草丛处的一只老虎就蹿了出来。老虎一张嘴就咬住了年轻女子的肩膀,一路往草丛里拽。“老虎劲儿多大啊,那女的完全没法挣扎,一路哀嚎着被拖走。”她称,很快车里又下来了一名年长一些的女子。“看样子是想去救年轻的女子,但是就在这时候,另外一只老虎不知道从哪跑出来,一下咬住女子的脖子,用爪子扒着,几下就把她咬死了,那身上,全是血。”

  吴女士说,看见这一幕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吓呆了。后来是公园的工作人员赶过来,才把老虎驱赶走。“车上还有一个男的和一个孩子。具体为什么那女的突然下车,我也不知道。”吴女士说,在自驾游览区是不允许游客下车的。“一路都有广播,但还是没有能避免悲剧发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