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大选民调:特朗普在摇摆州支持率超希拉里

2016-07-25 13:14:4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美国大选民调:特朗普在摇摆州支持率超希拉里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媒体24日公布总统大选11个摇摆州的民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以42%,小幅超越本周将正式成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41%。

  美国大选民调:特朗普在摇摆州支持率超希拉里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公布的11个摇摆州与支持意向未明确州的民调显示,刚举行完全国代表大会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以42%的支持度,超越本周将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中成候选人希拉里的41%。

  特朗普在相同民调中,较上周上升2个百分点,希拉里维持平盘。

  调查指出,55%的共和党登记选民对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谈话感到希望,40%感到热情;32%的独立派选民则感到希望,25%感受到热情,但32%认为特朗普的说法让人恐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针对科罗拉多、佛罗里达、爱阿华、密西根、北卡罗来纳、新罕不什尔、内华达、俄亥俄、宾夕法尼亚、维吉尼亚与威斯康辛11个摇摆州和未有明确支持意向的州,每周进行滚动式调查。

  美国总统大选并非计人头式的直选,而是由各州选举人票总和来决定胜者。大选期间,两党阵营全力投入摇摆州选战,较少在德州、加州等投票意向明确的州活动。

  美国舆论评估,佛罗里达、维吉尼亚、俄亥俄与宾州可能为决定最后胜负的一级战区,但仍有多州动向未明。

  特朗普与副手彭斯(Mike Pence)将在本周于维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连手出席造势活动,希拉里与副手凯恩(Tim Kaine)结束25至28日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后,也将投入摇摆州竞选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