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交通运输部:公开出租车经营主体、经营权取得方式等信息

2016-07-28 15:41: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戴爽

  国际在线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7月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和公安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和《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刘小明介绍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加快完善出租汽车管理和经营服务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制定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信用管理制度。要求各地公开出租汽车经营主体、数量、经营权取得方式及变更等信息,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经营者和驾驶员评价系统,将有关评价信息作为准入退出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提高行业监管透明度,建立联合监督执法机制和联合惩戒退出机制,依法查处不正当竞争、排除或限制竞争等违法违规运营活动,强化全过程监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