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国会指责欧盟:应对难民危机的表现极糟

2016-08-03 16:29:4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英国国会指责欧盟:应对难民危机的表现极糟

  原标题:英国国会指责欧盟:应对难民危机的表现极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国会内政特别委员会于当地时间8月3日指责欧盟,在处理这波二战以来最大的移民潮上未准备充分,应对难民危机的表现“一直相当糟”。

  英国国会内政特别委员会主席瓦兹(Keith Vaz)表示,欧洲在这波难民危机处理上,表现相当糟。欧盟与其成员国没料到难民潮规模如此庞大,未准备相关应对的组织架构与办法。

  根据英国国会这份长达1年的研究,以结果来看,欧盟在多方协调下,动作太慢以致难以因应。此外,这个跨党派的委员会以“合理的作为”,形容欧盟与土耳其相当具争议性的协议,但称这个协议“来得太晚”。

  报道称,自2015年以来,已有约130万名寻求庇护的难民涌入欧洲。这些难民大多来自战火纷乱的叙利亚与伊拉克,导致部分欧洲国家资源紧绷,民众不满日益升高。英国民众6月选择公投脱欧,忧心移民增长为主要因素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