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迪拜机场一航班迫降起火 一名消防员殉职

2016-08-04 09:27: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图片默认标题

飞机迫降后起火,浓烟冲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联酋国民报8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4时许,阿联酋航空公司EK521次波音-777飞机在迪拜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起落架没有及时打开,导致飞机机腹着陆起火,共致13人受伤,1位消防员殉职。

  据悉,EK521次航班从印度西南部特里凡特琅(Thiruvananthapuram)起飞,机上共载有300人。阿联酋航空公司主席兼总裁Sheikh Ahmed bin Saeed通过视频声明表示,事故发生后,机上所有乘客与机组成员全部安全撤离飞机,但此次事故导致一名消防员死亡。

  有报告称,该波音-777航班自2003年起开始服役,并通过了所有安全检查,最近的一次检查大概在一年前左右进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