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9岁少女曾患厌食症瘦到19公斤 但爱情挽救了她

2016-08-05 13:16:2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这张合照看起来与一般的情侣合照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但如果你知道这名19岁女孩的故事,或许会感叹爱情可以拯救一个人的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

  这名姑娘名叫基娅拉,几年前她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因为患有厌食症,她的体重一度只有19公斤重。

  图片默认标题

  姑娘说,祖母的去世后,她十分心痛,并且开始出现了饮食失调的情况。每次,她吃东西都会有负罪感,吃的越来越少,甚至后来就断食了。

  当基娅拉的父母意识到她的问题后,带她去看医生。医生告诉他们,女孩的身体已经很虚弱了,如果再不吃东西,会有生命危险。 于是, Chiara开始接受治疗,但效果并不明显,直到她遇到了男友乔森。

  图片默认标题

  基娅拉说,乔森简直是救回了自己一命。为了让基娅拉恢复正常的饮食,乔森都会逗基娅拉开心,给她带各种美食,让她减轻对于吃饭的不愉悦感,慢慢帮助她恢复了正常的饮食习惯。

    图片默认标题

  如今,基娅拉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正常了,拥有这个年龄段女孩正常的体重,拥有着令自己越来越好的爱情。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