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运期间里约物价上涨 瓶装水价格翻倍

2016-08-07 10:25:56|来源:中新网|编辑:刘维靖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开始后,当地已经开始了节日气氛,到处是游客和运动员,城市居民也看到了赚钱的机会。很多产品在奥运会期间涨价,部分海滩地区涨幅也比较高。

  报道称,在26种产品中,平均涨幅是35%。比如在ENGENHAO地区,一瓶水原先的价格是2雷亚尔,现在是4雷亚尔。在COPACABANA海滩上,一杯CAIPIRINHA调酒原先是10雷亚尔,现在是15雷亚尔。阳伞的租金原先是7雷亚尔,现在是10雷亚尔。

  今年,商家都在埋怨生意不好,晴朗的天气少,使海滩的游客减少。奥运会的举办给里约的商家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尤其是外国游客更受欢迎。商家们表示,销售量是从上周末才开始好转的。

  “我们期待奥运会可以带来新的旺季。”SAPORE DI ITALIA商店的经理约瑟兰妮说。她们商店中的价格并没有调升,椰子、调酒和啤酒的价格分别是6雷亚尔、14雷亚尔和6.50雷亚尔。

  “调酒大家都喜欢,但是有人随便卖,掺水。售价甚至30到40雷亚尔一杯,主要是看外国人,这需要监管。”饭店助理勃里瓦尔说。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