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女技师穿着性感提供"调情"服务 养生场所被查处

2016-08-14 09:37:41|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渠鸿儒

  (原标题:女技师穿着性感提供"调情"服务 "养生场"被查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柳州市北雀路一处场所挂着“养生场”的招牌,提供价格不等的“调情”项目。8月10日凌晨,柳州市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民警摸底调查后,查处了该涉黄养生场。两名正在享受“服务”的男子被当场抓获。

  近日,黄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北雀路某养生场大厅里,常有10多名女技师在候客,她们穿着性感,极具诱惑性。于是,民警着便衣摸底。

  该养生场位于某宾馆二楼。走入大厅,墙上挂有服务项目牌,牌上写着“心语”、“保肾”等服务,价格200元-500元不等。该场所有10多个房间,营业时间一般从中午至晚上凌晨3时许。

  单从项目牌上的字眼,看不出服务的具体内容。有客人上门,女技师会详细介绍。客人可自由点单,挑选女技师。

  8月9日,正好是七夕。警方估计,当晚应该有客人到该场所“解闷”。10日凌晨,两名男子进入店内,选择了398元的“心语”项目,各自选好女技师后,分别进入到2个房间。

  民警随后进入房间内。看到突然出现的民警,正在“服务”的女技师立即从床上跳下。

  民警将4名涉案男女带回派出所调查。

  28岁的男子甘某接受调查时说,他是来宾人,家里有妻子有孩子。七夕节这天,他从来宾坐出租车到柳州,找男子韦某玩。当晚,两人为寻找“刺激”,从柳江县基隆开发区来到该场所。在享受服务过程中,两人一起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韦某今年30岁,妻子准备下个月生孩子。当晚,韦某见28岁的女技师谢某衣着性感,服务也好,还特意给了她300元红包。

  在该养生场内,警方查获一本账本。从账本上看,该店生意不错,基本上每天都有10多单生意。而女技师接待一个客人,会得到项目价格一半的收入。

  两名落网女技师交代,客人选的服务价格越高,女技师穿着越暴露,“调情”项目也越多。如果客人选择的项目达到一定价格,她们还会在房间内用MP3播放舞曲,并随曲起舞,让客人兴奋。

  8月11日,甘某等4人因卖淫嫖娼被治安拘留,该涉黄“养生场”也已被查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