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旅游需自求多福?高官:女游客最好不穿裙子

2016-08-30 10:50:4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印度旅游需自求多福?高官:女游客最好不穿裙子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观光部近日推出特别为外国游客设计的数据袋而举行发布会,数据袋里面有一张旅游安全须知,条列出在印度旅游该做与不该做的事,包括晚上不要单独外出。印度观光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建议女性不要穿着裙子。

  报道称,外国女性在印度旅游期间遭到性侵的案子不胜枚举,性别暴力是印度社会长期存在的问题。不过直到近年,印度才积极面对,并修改法律。

  事实上,不只是性侵,印度对所有型态的犯罪侦查,软硬件条件都很欠缺,它是全世界警民比最高的国家之一。

  印度观光部长去年也曾因发言不当引发争议,当时他表示,印度妇女晚上就应该乖乖待在家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