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熊本县发生里氏5.2级地震 核电站未见异常

2016-09-01 09:52:1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本熊本县发生里氏5.2级地震 核电站未见异常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31日晚7点46分左右,日本熊本县熊本市西区与该县宇城市观测到了震度5弱(日本标准)的地震。日本气象厅表示,震源为熊本县熊本地区,震源深度约13公里,推测震级修正为里氏5.2级。

  据熊本县政府等消息,目前没有收到人员受伤的信息,但也有居民主动前往公民馆等处避难。这是熊本县内自6月12日以来再度观测到震度5弱以上的摇晃。

  日本九州电力公司表示,位于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的川内核电站1号、2号机组以及处于停运状态的佐贺县玄海町的玄海核电站没有因地震出现异常。四国电力公司就爱媛县伊方町的伊方核电站表示,包括正在运转的3号机组在内,未见异常。

  熊本机场与古迹熊本城也没有发现因此次地震受损。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