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圆桌会议将在南宁举行

2016-09-02 14:36: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唐伟强 周小琼):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圆桌会议将于9月7至8日在中国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广播影视界的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协办,旨在搭建一个广播影视高层次对话平台,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媒体开展信息传播、增进互信、凝聚共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圆桌会议已被纳入第十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高层论坛框架,会议主题为“凝聚‘一带一路’共识 促进媒体深度合作”。会议代表将就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展望未来中国—东盟广播影视交流合作的前景;达成共识并提出《中国—东盟广播影视深度合作行动倡议》;举办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系列签约仪式;举办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成果展,展示电视剧栏目《中国剧场》落地东盟国家及其他影视、技术交流成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