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法担忧乌东局势 联合声明支持乌克兰停火协议

2016-09-02 10:23:2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德法担忧乌东局势 联合声明支持乌克兰停火协议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德法两国领导人表示,他们对乌克兰东部的武装冲突感到很担心。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在联合声明中,强力支持乌克兰的停火协议。

  德法的领导人定下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克里姆林宫上周说,默克尔、奥朗德和普京将讨论乌克兰局势。

  在乌克兰东部,武装组织与乌克兰政府军继续交战。

  乌克兰、俄罗斯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三方联络小组,参与调停乌东武装冲突。

  联合国人权事务署8月31日说,自2014年4月乌东爆发冲突至今,已经造成至少9550人死亡,包括士兵、平民及武装分子。

  俄罗斯因为干预乌克兰内政和在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迫使北约介入。后来在明斯克协议下,莫斯科同意乌克兰停火,停止支持武装组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