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关注G20峰会:各成员国联合行动 恢复世界经济发展

2016-09-05 10:52: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捷):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于9月4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印度总理纳兰德拉·莫迪出席。印度泰米尔文网站《每日钟声》高度关注此次峰会,对莫迪的演讲进行了详细报道。

  该网站援引莫迪的发言说,二十国集团各成员国需要采取联合行动,恢复世界经济发展。莫迪表示,我们现在面临着经济和政治多重困难与挑战,对于现今世界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局,光说空话是没有用的。二十国集团的各成员国,应该同心同德,共同携手,应对难题。为了实现共赢,二十国集团各成员国应该拿出建设性意见。与此同时,通过此次峰会我们看到,印度国内经济可以说是风险与机遇并存。此次峰会有助于印度完善财政制度,激励国内制造业,同时推动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