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裸身上街求钱买衣服 动机竟是“找个好老公”(视频)

2016-09-07 14:07: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俄罗斯中部鞑靼斯坦共和国喀山市(Kazan)一个讲习班日前组织特别活动,要求多名俄罗斯女子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筹钱用于购物。她们只能穿内衣库,向过往司机求钱买衣服。这次活动的最终目标更是出人意料,竟然是帮助这些女孩“找个好老公”。

  一位路人使用智能手机录制的视频显示,多名年轻女子全身只穿着内衣,向过往司机乞求10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10.35元)用于买衣服。一名半裸女子对着摄像头说:“你能给我100卢布买件T恤衫吗?我们想要去下诺夫哥罗德地区(Nizhniy Novgorod),可是没有衣服穿,请你帮帮我们吧!”

  当地媒体报道称,有7名年轻女子参加了这次活动,她们只穿着内衣裤乞求购物资金。此次活动的背后动机更奇怪,当地媒体称,所有参与活动的女子是“为了学会如何能将自己嫁出去”。这场活动为期3天,参加的人还要缴纳2.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588元)的费用。有网友称:“我还以为她们在寻找宠物小精灵(Pokemon)。”另一位网友说:“她们显然都是愚蠢的白痴!”(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