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东盟社会保障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09-08 13:1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雷德辛):国际劳工组织-中国-东盟社会保障高层研讨会6日在京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举办,各方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南南合作、推动包括东南亚地区在内的全球全民社保目标的实现。

  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通过更紧密的南南合作推进包括东盟在内的全球社会保障体系的发展以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大力宣传“人人享有基本社会保障”的理念,鼓励和支持相关战略政策;促进政府、公会、雇主组织、民间组织、企业、商业团体以及其他发展伙伴参与社保合作。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孔昌和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共同主持开幕。会议为期3天,来自中国、东盟、南亚、拉美和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和来自法国、日本等国的相关组织与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