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120小时拼出世界最大拼图 碎片近3.4万块(组图)

2016-09-08 13:37: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安德鲁用了120个小时拼成世界最大拼图,目前仅剩最后4片还未完成。(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英国诺福克郡里弗姆市(Reepham)48岁男子格雷厄姆·安德鲁(Graham Andrew)是个拼图狂人,在200多人的帮助下,他用120个小时拼出世界最大拼图。这幅拼图由33600块碎片组成,只是现在缺少了4块。

  当前世界最大的拼图由3.2万块碎片组成。安德鲁的这幅3.3万多块的拼图拼完后长6.4米、宽1.5米,重达17公斤。他的这幅图名为“野生动物”,展现的是充满活力的丛林场景,里面有狮子、大象、猩猩、鳄鱼以及犀牛等动物。

  目前,安德鲁正耐心等待丢失的4块碎片能在西班牙赶制出来。他说很担心碎片在不经意之间丢失,曾经就有人在购物袋里发现了遗落的碎片。作为预防措施,他从西班牙公司购买了2套拼图,但最终还是丢了4片。  

  安德鲁在一家医院工作,主要负责逗孩子们开心,让他们不会感到恐惧。他曾经完成1000块碎片组成的拼图,并悬挂在医院中展览。此后,他决定接受更大挑战,希望能在9月15日那天将最大的拼图挂在医院中。安德鲁还表示,如果仅靠他自己,他可能需要1年半时间才能全部拼完。他会将所有参与拼图的人的名字记下来。(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