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民族问题文选》获高度评价

2016-09-12 11:26: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民族理论室编选的《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民族问题文选》一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中国民族理论学会10日在北京联合主办新书发布暨专家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中央编译局、中央民族大学和中共中央党校的专家学者40余人出席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民族问题文选》共分三卷五册:《马克思恩格斯卷》上下册、《列宁卷》上下册和《斯大林卷》一册,约260万字。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民族问题文选》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对该书在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上具有的价值和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对王希恩研究员主持的编选课题组付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许,同时对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