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越南同意将8名劫持油轮海盗引渡到马来西亚受审

2016-09-13 13:45:2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越南同意将8名劫持油轮海盗引渡到马来西亚受审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8名印度尼西亚籍海盗去年劫持1艘马来西亚油轮,被马来西亚海军施压威胁、逃往越南海域后落网。马方要求越南将这些海盗引渡到马来西亚受审,12日获得越方同意。

  马来西亚油轮“Orkim Harmony”号,载运6000吨油料,去年6月从马来西亚马六甲前往大马另一港口,途中被8名持枪的印度尼西亚籍海盗劫持。这些海盗随后遭到马来西亚海军发现与施压,转乘救生艇逃往越南海域,但后来遭越南海警逮捕。

  马来西亚内政部先前致函要求越南将这8名海盗引渡到马国受审。

  据悉,河内市法院12日召开会议,决定同意马来西亚的要求,将把这8名海盗引渡到马国,海盗的相关随身物品也交给马方处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