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称支持平等待美大选俄候选人 法媒指其支持特朗普

2016-09-18 08:52:0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普京称关注美大选支持平等待俄候选人 法媒指其支持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地时间9月17日对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做出了似乎是迄今最强烈的支持表态,但未明确说出特朗普的名字。

  普京在电视转播的简报中向记者表示,俄方正谨慎关注美国的情况,“当然我们支持那些公开表示必须在平等基础上与俄罗斯建立关系的人”。

  报道称,这番话明显暗指特朗普,特朗普力陈愿与普京合作。他甚至曾表示,普京的领导作为远胜于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

  普京此前一直不愿公开表态支持任何一位美国总统候选人。

  据报道,普京还表示,将其他国家视为“邪恶帝国”,是将外界注意力自其他问题转移的一种伎俩。普京指出,这相当可悲,这种企图粗鄙而且会有反效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