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纽约警方空前戒备迎接联大周 呼吁民众协助安保

2016-09-19 09:10:3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纽约警方空前戒备迎接联大周 呼吁民众协助安保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9月18日称,目前纽约警方在调查当地周六晚致29伤的爆炸事件的同时,也在为下周该市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而紧张戒备。

  纽约市长白思豪说,鉴于切尔西区刚发生爆炸而联大又即将召开,他承诺加强本市警力部署。“本周纽约警方将严密戒备”,他说,“空前严密”。

  报道称,纽约州长库默周六也作出类似表态。他说,已在市区增派千名便衣警察和国民警卫。

  库默在一份声明中写道,“除了高度警觉,我们还将在全市著名区域加强安保。全州警局也将继续保持应急状态”。

  不过报道也援引纽约警察局前局长凯利的话说,该市警力也并非用之不竭。他介绍说,应对如此大型的安保任务,警力一般分层部署。对于部分联大出席者,警方将以最高安全级别重点保护。

  另外凯利还说,警方也需要民众协助,对此纽约市长也表示赞同。“现在一定要保持警觉”,白思豪对民众说,“不仅是因为这一事件,更因为我们将迎来联大周,警方也需要您的帮助。如果您发现任何可能与本案相关的线索,我们需要您及时汇报”。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