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身患绝症“回光返照” 只为目睹女主人嫁人

2016-09-20 15:36: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女人和一只狗的故事。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中的这条拉布拉多犬名叫查理,刚生下来时就被自己的主人抛弃。而它身边的这个女孩则在动物救助站工作。是她收养了它,给了它一个温暖的家。

  这一收养,就是15年。

图片默认标题

  时光飞逝,当年充满善心的小姑娘,已经长大成人,找到了一个深爱着自己的男人。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这只陪伴自己度过了童年的小黑狗,能够站在婚礼的现场,见证自己步入人生的新阶段。

  然而,当年活蹦乱跳的查理,却已经行将就木:由于拉布拉多的寿命只有12-15年,它已经算得上步入了“迟暮之年”,患上了多种疾病。

  在女主人准备婚礼的时候,它被诊断出患上了脑肿瘤。病情严重到一周之内连续中风5次,完全无法活动,也不吃东西,女主人甚至已经开始为它准备后事。

图片默认标题

  可是,就在婚礼前的一周,奇迹出现了:查理重新开始进食,并且也开始迈步活动。按女主人的话说,“它仿佛突然获得了新生一样。”

  就这样,如女主人所愿,查理来到了婚礼的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

  它陪伴着女主人走过了红毯,走上了礼台,看着她幸福满满地戴上了戒指。

  然而,它却再也没能迈出下一步。

  在女主人戴上戒指后,它就重重的倒在了台上,之前恢复的元气,一瞬间无影无踪。

  在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被感动了。女主人更是当场泪流满面。

图片默认标题

  女主人的妹妹最后抱着查理走下了礼台。在婚礼结束大约一周后,查理就去世了。

  它一生最后的愿望,就是能看到女主人身披婚纱,找到新的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