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共和党党内初选拉开序幕 7人参与角逐

2016-09-22 08:58:3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法国共和党党内初选拉开序幕 7人参与角逐

  原标题:法国共和党党内初选拉开序幕 7人参与角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1日报道称,为竞争2017年法国总统大选的提名,法国右翼共和党党内初选在当地时间9月21日拉开序幕,共有包括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内的7名候选人参选。共和党初选的投票将在11月20日和27日举行。

  据报道,目前在7名候选人中,民意指数最高的两位分别是前总理阿兰•朱佩以及前总统萨科齐。其他参与初选者还包括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唯一的女候选人娜塔莉•科修斯柯-莫里塞、前预算部长让-弗朗索瓦•科佩、前农渔业部长勒麦尔,以及法国基督教民主党领导人波瓦松。

  普遍认为,激烈的争夺战将主要在前总理朱佩与前总统萨科齐之间展开。朱佩已经得到法国中间派政治领导人贝鲁的公开支持。萨科齐则于不久前在其新书《一切为了法国》中宣布,“我已决定参加2017年总统选举”,“在如此动荡的历史时刻,我觉得我拥有进行这场战斗的力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