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局势恶化引反对派武装肆虐 恐现化武攻击

2016-09-29 09:04:3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叙利亚局势恶化引反对派武装肆虐 恐现化武攻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局第一副局长维克托·波兹尼希尔日前表示,叙利亚局势已经恶化,阿勒颇和哈马的反对派武装利用停火进行了重新部署,并开始展开进攻。

  波兹尼希尔说:“叙利亚局势剧烈恶化。阿勒颇省和哈马省的反对派武装利用7天的停火补给了弹药和武器储备,进行了重新部署,并开始为占领新的地区展开积极进攻。”

  维克托·波兹尼希尔还表示,恐怖分子正准备用化学弹对阿勒颇东部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和居民区发动挑衅性袭击。

  他说:“我们了解到,恐怖主义组织正准备用化学弹对阿勒颇东部的叙利亚政府军阵地和居民区发动挑衅性袭击,目的是为嫁祸于政府军。”

  他还指出,叙利亚北部的“伊斯兰国”基本上不对叙利亚自由军武装进行积极抵抗,并往南方和东南方撤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