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长荣航空就台风天"硬飞"道歉 被指"史上最狂"

2016-09-29 09:40:18|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史上最狂”航空公司长荣为台风天“硬飞”道歉

  台湾知名企业长荣航空28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就这次台风期间照常执行任务的航班,造成部分旅客滞留机场或在航程中感到不适的状况,致上最深歉意。

  面对“梅姬”台风,长荣航空27日部分班机仍照常执勤,在强风豪雨中起降。不少旅客质疑这是“硬飞”,还有网民称之为“史上最狂”。长荣强调,航班运作都是在安全无虞且符合机场起降的标准下才飞行,绝不会不顾旅客及员工安全。有民航局官员私下表示,长荣对天气的预估比较乐观,但台风期间,航空公司业者“应该保守一点”。《联合晚报》直言,长荣航空在台风天照常起飞并非第一次,可能过去尝到甜头,但所有省下的钱都抵不过一次飞安风险,毕竟旅客安全和飞安是最重要的。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