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对拟来泰中国游客发布旅游提示

2016-09-29 11:04: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晓萍):“十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提醒拟来泰国的中国游客,切勿参加“低价团”。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提示称,“低价团”以超低价格吸引游客,采用强制购物、增加自费项目等手法赚取利润,游客稍有不从,就被导游甩团或不安排入住酒店,引发各类纠纷。特此提醒广大来泰游客,选择参加合理价位旅游团。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还提醒游客,下水须谨慎,今年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中国游客在泰溺水身亡的不幸事件。泰国各涉水景点的医疗急救条件参差不齐,请广大同胞量力而游,不单独下水,远离危险水域。此外,近日普吉岛、皮皮岛等海域发现剧毒僧帽水母,严重时其毒素可能致命,请游客切勿在上述海域下水游玩,更不要随意触摸。

  大使馆还提醒游客,要注意交通安全、照看好个人证件财物、购买大量物品或珠宝等贵重物品时应去正规商家购买,在旅行时要尊重当地法律习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