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专家称美国及其西方伙伴已制定分裂叙利亚的计划

2016-09-30 09:12: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俄专家称美国及其西方伙伴已制定分裂叙利亚的计划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9月29日消息,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副教授、军事政治学家亚历山大•佩连吉耶夫称,美国及其西方伙伴已经制定了把叙利亚分裂成一些单独国家的计划。 

  佩连吉耶夫说道,“俄罗斯参与打击国际恐怖团伙‘伊斯兰国’和其它恐怖组织,挽救了叙利亚这个国家免被消灭”,同时成功保存了叙利亚的国际级历史古迹免遭毁灭。他认为:“实际上莫斯科官方没有让叙利亚演变成‘极其’不受任何方面控制的地区,就像伊拉克和利比亚那样。” 

  佩连吉耶夫同时指出,美国及其西方伙伴则制定了把叙利亚分裂成一些单独国家的计划。他说道:“有一种可能性是把叙利亚分裂成阿萨德部分和亲西方反阿萨德的部分。”

  叙利亚自2011年3月爆发武装冲突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超过22万人死亡。俄罗斯应叙总统阿萨德的请求自2015年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恐怖组织的目标进行空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