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男子向母亲讨钱买酒被拒 放火烧房致母亲死亡

2016-10-08 16:26: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0月7日报道,俄罗斯萨拉托夫一名男子向自己的母亲要钱买酒,在被拒绝后,他一气之下放火烧房,将自己的母亲烧死在房屋中。他被指控残忍杀害自己母亲,在近日接受审判。

  据调查,悲剧发生在今年7月10日,萨拉托夫的一户私人住宅中。一名47岁的醉酒男子向自己65岁的母亲讨钱买酒,但被母亲拒绝,两人发生争吵。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男子在房间内泼洒了汽油并将其点燃。男子的母亲没能及时逃出房屋,当场死亡。

  调查人员指出,火灾所造成的财产损失约8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万元)。在调查过程中,这名男子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表示十分后悔。

  目前,男子被以多项罪名起诉,其中包括以残忍方法杀害手无寸铁的人,蓄意谋杀和摧毁他人财产。他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的惩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