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奥巴马提前为大选投票 小心掩护防记者"偷看"

2016-10-08 10:38:25|来源:中新网|编辑:邓晨曦

奥巴马提前为总统大选投票

  原标题:奥巴马提前为大选投票 小心翼翼防记者“偷看”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7日在家乡芝加哥提前投下11月8日大选选票。投票时他还不忘开玩笑,做出防止随行记者偷看的动作。

  据报道,7日当天,奥巴马在众人欢迎下,进入芝加哥市中心一处提前投票中心。奥巴马入主白宫前,曾任伊利诺伊州联邦参议员。

  进入投票中心后,奥巴马先向工作人员握手致意,接着走向投票机。

  “现在他们看不到我了吧,还看的到吗?”奥巴马一边询问投票中心工作人员,一边作势用手遮住投票机,假装不让一旁记者看到他的动作。

  目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已经走遍选战激烈的各州,呼吁选民提早注册投票。希拉里竞选团队经理穆克(Robby Mook)表示:“我们预期在我们锁定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至少40%选民会在大选日前投票。”

  报道指出,随着竞选活动进入最后狂热阶段,即使在非兵家必争之地提早锁定选票,也有助于竞选团队修正应投下的时间和资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