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退出总统选举可能性为零

2016-10-09 10:25:2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特朗普:退出总统选举可能性为零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邢晓婧】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2005年一段包含猥亵和侮辱女性言论的视频日前遭到曝光,并引发轩然大波。据BBC报道,特朗普8日明确表示,他不会因此退出总统竞选,不会让支持者们失望。特朗普说,“退选可能性为零”。

  英国《卫报》报道称,美国共和党重量级人物约翰·麦凯恩宣布撤回对特朗普的支持。

  特朗普在丑闻曝光后发表简短道歉声明表示“我错了”,同时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私下言论“有过之无不及”。

  特朗普丑闻立刻在美引起风暴。希拉里团队和国会民主党高层对其严加谴责,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伯斯、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及众多共和党国会议员发表声明表示不能容忍特朗普的言行。截至目前,至少两名在任的共和党州长和十多名共和党国会议员呼吁特朗普退选。

  特朗普竞选搭档、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8日发表声明说,无法接受也无法辩护特朗普过去猥亵和侮辱女性的言论,但他对特朗普的道歉表示欢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