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香川县一拖车冲撞行进队伍 造成1人死20余人重伤

2016-10-09 10:55:3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日香川县一拖车冲撞行进队伍 造成1人死20余人重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10月9日报道,8日下午9时55分许,日本香川县观音寺市柞田町的国道11号发生严重车祸,造成1人死亡20余人重伤。

  据悉,事故现场位于JR观音寺站东南方向约2.4千米处,是视野良好的单侧直行车道。事发当时,当地正在举行某大型活动,有众多当地居民参加,其中20余人抬着大鼓走在行进队伍中,一辆大型拖车(11吨)突然从后方冲撞过来,造成一名名叫富田规之的52岁教师当场死亡,数名负责抬鼓的人员重伤。香川县观音寺警察局以涉嫌违反机动车驾驶处罚法(过失伤害)的罪名当场逮捕了拖车司机、来自爱媛县大洲市的大川贵之容。

  一名参与抬鼓的男性回忆称,“突然响起了‘砰!’的声音,我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周围就已经有几个人倒下了,太吓人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