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废除奥巴马医改法列入优先议程

2016-11-10 11:11: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中文网11月9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Mitch McConnell)表示,随着共和党星期二在选举中获得全面胜利,废除奥巴马医改法已经列入优先议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报道,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是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承诺。据悉,共和党在美国参议院中占优势,但总人数少于取代奥巴马医改法案所需的60张赞成票。而要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则仅需51张赞成票。   

  麦康诺星期三在华盛顿的记者会上说,每个共和党人,没有例外,都认为奥巴马医改法是个错误。“那仍然是我们的观点,现在有了同样观点的新总统,你们可以预期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   

  他拒绝回答是否支持特朗普要在美国南方边境建设边境墙的主张。记者提到边境墙问题时,麦康诺回应称:“我会努力采用最有效的方式实现边境安全。”   

  麦康诺也拒绝谈论他此前批评特朗普有关拉美裔的言论和他对共和党造成的长期破坏等问题。

标签:美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