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当艺术家脑洞大开 日常物体阴影变身趣味插图(组图)

2016-11-28 14:1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11月27日报道,艺术家Vincent Bal创造出了一组利用物体阴影来绘制插画的办法,阴影就是图画的一部分,甚至勾勒出绘画素材的轮廓。

  艺术家Vincent Balshi也是一名电影工作者,他说,今年4月份,他在创作一个电影脚本时,看到他的水杯在纸上留下了美丽的阴影,他随手在阴影上画了几笔,突然发现寥寥数笔就勾勒出了一个大象的形状。他拍下了这幅画,并发布在社交网站上,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幅画受到了网友们的欢迎。

  从那时起,他就每天都在网上发布一张自己用阴影绘制的插画。

  艺术家Vincent Balshi根据不同的阴影图像来作画,但他的画始终保持着一股诙谐幽默的态度。他总能很快想到灵感,创作出这一幅幅生动幽默的插画。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