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多数美国人对特朗普过渡期表现不满

2016-12-09 10:42: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特朗普目前已经宣布半数内阁人选(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美国》12月8日报道,虽然特朗普目前已经宣布半数内阁人选,但是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对他处理过渡事务的表现并不满意。

  据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星期四(8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对于当选总统特朗普澄清其“政策和计划”的工作,只有41%的美国人表示支持。而这一比例明显低于历届当选总统。

  奥巴马2008年赢得大选之后,在过渡时期得到72%的最高支持率。前总统克林顿在1993年1月得到62%的支持率,小布什在2001年1月也得到了50%的支持率。

  报道称,多数美国人对特朗普的内阁人选也激动不起来:仅有40%的人支持他对内阁和高层职位的任命。相比较之下,当时高达71%的美国人支持奥巴马的内阁人选;克林顿对高层官员的挑选得到64%的支持;老布什和小布什的内阁提名也分别得到59%和58%的支持。

  不过,尽管多数美国人不满意特朗普对过渡工作的处理,但是对特朗普将来的白宫生涯持好感的民意在上升。有35%的美国人认为他将成为“好总统或伟大总统”,18%说他将成为“平常”总统,另有38%认为他将成为“差劲的或可怕的”总统。

  而在今年10月,民调显示只有25%的人说他将成为“好或伟大”总统。同时,高达57%说他“差劲或可怕”。

  皮尤研究中心是在今年11月30日到12月5日对1502名成人进行民意调查后得出的上述结果。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