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议员质疑脱欧公投结果 称俄罗斯黑客“做手脚”

2016-12-14 11:18: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英国议员本·布拉德肖在下议院演讲称,俄罗斯黑客“操纵了公投结果”,最终导致英国脱离欧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2月13日报道,英国“留欧”阵营议员本·布拉德肖(Ben Bradshaw)日前在下议院会议上公开质疑6月份的脱欧公投,称俄罗斯黑客“操纵了公投结果”,最终导致英国脱离欧盟。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意识到来自俄罗斯的网络袭击的重要性,”布拉德肖称,“他们不仅干扰了美国大选,甚至可能在我们去年的脱欧公投中也做了黑手。"

  布拉德肖随后补充道,虽然此事并没有证据,但是”有着高度的可能性“。

  他随后还称,俄罗斯黑客在明年法国与德国的大选中还会”再次充当幕后黑手“,并呼吁人们”清醒过来“,意识到俄罗斯黑客的严重性。

  但是,他的这一言论随即就被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驳斥了。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俄罗斯黑客曾经干预英国脱欧公投。

  ”脱欧公投是在英国举行的,是一场没有任何舞弊行为的公投,我们将坚定地沿着带领英国人民脱离欧盟的道路走下去,“英国首相发言人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