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媒:对朴槿惠的调查呈低俗化 过分追究总统私事

2016-12-15 09:56: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韩国总统朴槿惠(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朝鲜日报》12月15日发表评论文章称,在对待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上,韩国显示出了低俗的一面,那些反对朴槿惠的人一直对与干政事件无关的个人问题刨根问底,恨不得连总统的内衣都要扒下来。

  该文章指出,反朴人员花好几天的时间追究朴槿惠打了什么针,然后又好像有了什么大发现一样曝光青瓦台购买伟哥一事。文章中说,“朴槿惠总统有没有做整容手术,跟国政或者崔顺实事件有什么关系?这只是与国政无关的私事。”

  该文章强调,朴槿惠的问题不是打针或者整容,而是与民间人士、不具有资格的人商量国政,以及像崔顺实一样的人凭借权力敛财的事实。

  此外,文章还指出有人不经检查进入青瓦台也不应成为批判的重点,因为前任政府时不经检查进入青瓦台的人更多。检查是为了安全,在确保没有安全问题的客人到来时也可以不检查。总统也是人,她也有自己信得过的客人。

  据悉,韩国国会于14日进行的听证会上原本打算对“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时总统失踪7小时的事件进行质询,但是整个听证会的焦点却集中在朴槿惠是否整容的问题上,在总统为何失踪的问题上一无所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