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米歇尔上节目谈特朗普当选:感觉美国没了希望

2016-12-18 15:27:53|来源:环球时报|编辑:何雨阳

  原标题:米歇尔上节目谈特朗普当选:感觉美国没了希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 丁洁芸】明年1月就不再是美国“第一夫人”的米歇尔日前接受了知名主播奥普拉的专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6日报道,米歇尔在离开白宫前最后一次专访中不点名谈了对特朗普当选的看法,她说白宫需要一个“成年人”,而现在,美国的前景“已经改变”,“感觉不到希望”。

  奥普拉对米歇尔的专访下周一才会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现在播出的仅仅是预告片。BBC说,米歇尔的丈夫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总统竞选过程中以及任职期间总是释放那种充满“希望”的信息,但米歇尔接受采访时远没有丈夫那样“乐观向上”。

  谈及特朗普当选,米歇尔对奥普拉说,“美国的前景已经改变,现在我们就是那种没有希望的感觉。”

  报道称,米歇尔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非常活跃,一直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并与特朗普对着干。她呼吁谴责特朗普在竞选运动中的“仇恨的语言”。反过来,共和党人指责她花费太多时间为希拉里助选。

  虽然没有点特朗普的名,但米歇尔在采访中反复说,白宫里需要“一位成年人”,表示这个国家的总统需要提供稳定和鼓励。

  她说,“如果入主白宫的是个成年人,当危机来临,他会告诉你,‘嘿,一切都会好的,想想那些我们拥有的美好,看看未来,看看我们一起正打造的东西......”

  “所有这些对我们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米歇尔说,让他们保持专注,感受到自己的努力不会白费,他们的生命也没有被浪费。可是如果没有这种希望,我们该怎么办?”

  米歇尔说,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民众想起奥巴马所带来的影响会心生感谢。

  米歇尔在美国的政治舞台上是一位异常受欢迎的人物。盖洛普数据显示,其受欢迎度高达64%,远超特朗普、希拉里以及她的丈夫奥巴马。

  奥普拉曾在2007年公开支持奥巴马,但在2012年没能如此高调支持他。今年11月,奥普拉还在鼓励选民支持希拉里。她对美国选民说,“你不需要喜欢她(希拉里)……但你是喜欢民主还是想要一位只会煽动的政治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