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总理黄教安:国会政府紧密协商就能克服危机

2016-12-20 13:51:40|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宇辰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在20日举行的国务会议上表示,国会和政府秉持相互沟通和真诚合作的精神紧密协商,就能克服当前危机。

  黄教安说,希望12月召开的国会临时会议能探讨并处理有关稳定民生和搞活经济的法案,以解决青年就业难和地区经济遇到的各种困难,并呼吁相关部门积极与国会沟通。

  19日,黄教安表示,应朝野三党党首的要求,20日和21日出席国会质询政府工作会议,向国会和国民详细介绍今后国政运营方向,认真回答国会议员提问。

  韩国25名朝野议员将于20日和21日分别对经济领域以及政治、外交、教育、社会领域国务委员进行质询,国务总理黄教安将以代行总统职权身份出席。

  黄教安在介绍出席背景时表示,他认为不应围绕这一问题与立法部门产生矛盾,这也不符合希望尽早恢复国政正常运作的国民意愿。

  此前,国会于本月12日要求黄教安出席国会对政府质询,但黄教安以无先例以及难以应对紧急情况为由表示为难。但最终改变态度,决定出席。

  (原标题:韩总理黄教安:国会政府紧密协商就能克服危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