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普京答记者问再度强调:俄比任何潜在侵略者都强大

2016-12-23 18:3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普京参加2016年度记者会。

  国际在线专稿:北京时间23日下午5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举行年度记者会。

  他在会上再次强调,俄罗斯比任何潜在的侵略者都要强大,美国的武器数量确实更多,但是俄罗斯不与美国相争。俄罗斯在发展核力量方面严格遵守所有国际协议,包括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

  普京提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所发表的加强核能力的发言毫无新意。普京说:“他竞选时就说要强化美国的核能力,加强军队战力,这没有什么特别的。”

  普京称:“坦白的讲,现任美国政府的其他官员的言论更加令我惊讶,他们不知为什么开始证明,美国的军事力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关于这个,没有人质疑。”

  22日,普京就曾在国防部部务扩大会议上说,俄军的战备能力已经大幅提升,现在的俄罗斯比任何一个潜在的侵略者都强大。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