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媒:情报显示俄罗斯官员在特朗普获胜后欣喜庆祝

2017-01-06 16:41:2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1月5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在特朗普从美国大选中获胜后,俄罗斯政府一些高级官员对此结果表示庆祝,并将其视为“地缘政治的胜利”。

  《华盛顿邮报》报道中所援引的美国官员称,被截获的通讯显示俄罗斯政客对美国大选的这个结果表示庆祝。

  据报道,对美国大选结果给予热情反应的俄罗斯政府高层官员中,有些是美国官员所认为的对俄罗斯网络干预美国大选的知情者。《华盛顿邮报》称,这些俄罗斯高级官员的反应促使美国情报部门做出判断,认为俄罗斯的目标至少是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获得白宫的执掌权。

  (原标题:美媒:被截获情报显示俄罗斯官员在特朗普获胜后欣喜庆祝)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